关于H-ui框架

H-ui前端框架系统是基于 HTML、CSS、JAVASCRIPT开发的轻量级web前端框架。

H-ui是根据中国现阶段网站特性和程序员开发习惯,在bootstrap基础上,吸取众家框架之长,融合开发者自己的思想,进行深度开发,提炼出一套适合中国开发者的HTML和CSS规范。开源免费,简单灵活,兼容性好,一经推出深受国内广大web开发者喜爱。

H-ui前端框架优先采用HTML5、CSS3,部分功能将不再支持IE6/7/8浏览器。

H-ui集成了常用的jQuery插件,包含了丰富的web组件(表单验证、按钮组、图标字体、动画、导航条、面包屑导航、翻页、导向、下拉菜单、幻灯片、选项卡、弹出窗口、返回顶部、搜索框、标签、折叠效果、评论、面板等)。

H-ui声明:

H-ui前端框架 遵循 CC BY 3.0协议,将永久性提供无偿服务。

H-ui框架中出现的原Bootstrap代码及第三方插件,版权归Bootstrap作者及组织所有。本人只用作研究、学习。

H-ui前端框架由来

本人是在2012年接触到Bootstrap框架,容易上手,第一时间就爱上了。

她给我的感觉只能用酷、很棒、优秀来形容。

然后开始研究,并在以后的项目中多次使用。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开发,发现Bootstrap并不是特别适合中文建站,毕竟这是人家老外开发的框架,做英文站,感觉特别爽,很高端大气,可是一换成中文就感觉不对劲,高端变土鳖,有点山寨感觉,相信套过国外模版的站长都有同感。我个人感觉(不代表广大人民的意愿,勿喷)Bootstrap比较适合做简单大气这种网站(比如:企业站,产品站),酷酷的,针对紧凑型门户网站一点也不适合。更重要一点是对IE低版本的支持不是特别好,毕竟在中国IE的用户基数还是很大,入乡随俗吧。

为了更好的适应本土,所以本人决定凭借自己多年门户建站经验,对Bootstrap进行改造扩展,暂时起名为H-ui吧,这个名字身边的朋友也都挺喜欢。

前期精力有限,先参考Bootstrap框架,完善基本的功能。后期重点放在扩展。

H-ui的宗旨

不求多炫,实用为主!

我本人的追求:用心做站,做不一样的站。分享为主,商业其次。

诠释H-ui

Html这里 UI用户界面

Hear这里 UI

hui辉(我的名字)

He他 yoUI

鸣谢:最后感谢众多朋友的帮助和支持。